歌詞:錯的人 明知道愛情並不牢靠 但是我還是拼命往裡跳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監牢 但是我還是相信只是煎熬朋友都勸我不要烤肉食材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開玩笑但是做人已經那麼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在愛裡連真心都不能給 這才真正的可笑愛得太真 太容膠原蛋白易 讓自己犧牲 太容易讓自己沉淪太容易 不顧一切 滿是傷痕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是我還奮不顧房屋貸款身明知道愛情並不牢靠 但是我還是拼命往裡跳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監牢 但是我還是相信只是煎熬朋友都勸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澎湖民宿自己的幸福開玩笑但是做人已經那麼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在愛裡連真心都不能給 這才真正的可笑愛得太真 太容易 讓自己犧花蓮民宿牲 太容易讓自己沉淪太容易 不顧一切 滿是傷痕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是我還奮不顧身可能 在愛酒店工作裡面這樣算笨可能 永遠沒有所謂永恆但是我 不願放棄這裡面一點點可能 寧願笨也不想要悔恨愛得太真 太容易讓自己犧牲 關鍵字廣告太容易讓自己沉淪 太容易 不顧一切 滿是傷痕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錯的人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我還是奮不顧身我太笨 明知租辦公室道你是錯的人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我相信有點可能       蕭亞軒 錯的人        寫到心坎裡。。。
西裝外套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結婚西裝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y69qyuc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