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我!今天, 上網才發現,有"不明人物"進燒烤入我的雅虎信箱,動用到我所有的朋友名單.用我的名義酒肉朋友寄一份,我相信有毒的謎題給大家, 我自己也在收信的褐藻醣膠名單上! 還有些跟本不是我的朋友!我的電腦不讓我開保濕面膜這封信~我的電腦不久前,大茶米才掃過一次"毒面膜"!他是用中文發件的,我相信是懂 中文的人!而且術後面膜,他送件是在台灣3月30日早上8點多,我才剛上網沒多久膠原蛋白(31日10點多)~這一兩天,我超忙!沒上來查信箱, 真的 seo 希望沒人應此而中毒!!!對不起~對不起 !! 到底是誰關鍵字廣告? 那麼沒良心, 到處散播病毒, 還用別人的名義!小心關鍵字行銷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y69qyuc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